close

我以為逃離舊地方,就可以忘記過往;我以為去到一個新世界,就可以讓心重新開始....旅行,給我面對自己的勇氣,讓我發現自己從未察覺的美麗!

一個人來到蜜月聖地-希臘的米克諾斯小島,只想靠自己完成那已無法兌現的願望。清澈透亮的海水、陽光曬的白亮亮的沙灘,只有藍白交錯的純淨,它訴說的不是浪漫,是...放下吧!

素淨的顏色,沒有複雜的裝飾,卻能讓人感到無比平和、寧靜。雜亂的心就這麼給洗滌的乾淨徹底,露出深處最坦白的原生的我,我享受著自己陪伴自己,不用原本期待的那個他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人。

DSCF0937-1.jpg    DSCF0956.JPG  DSCF0989.JPG  DSCF0493.JPG  DSCF0694.JPG  

很多人說我很勇敢,敢於一個人到治安不好的義大利旅行。我只覺得膩了等待,等待一個適合的對象、適合的時間、適合的時機...,生命有多少時間讓你花來等候?

等候,只是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另一個人。期待有人會負擔行程安排及排遣無聊這些鎖事,順帶把迷路和安全的責任分擔給其他友人,更糟糕的是以為浪漫的氣氛一定要有另一個人的陪伴才能完整。其實自己該自己負責一切的喜怒哀樂,儘管你認為事情都是因別人而起,但你才是讓自己深陷其中的主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