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未命名  
訂機票真的要趁早,如果等候代辦中心的指示,等候簽證辦好了、說明會聽完了再買機票,便宜機票早就被訂光了。2月份我就收到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,3月收到pre-sessional class offer,4月底去辦簽證,接著馬上就訂機票了。代辦中心或英國簽證中心,都會強烈建議學生簽證辦好了再訂機票,不過所有的學費訂金及宿舍訂金全部都付了,即使有甚麼意外通通要退訂,也沒差這一點機票錢了。
 
 
從台灣到倫敦必須轉機,只是轉機一次或兩次。通常可以在轉機點停留出境幾天之後再出發。所以我選擇經過「曼谷+德里」的機票。有以下幾個原因:
 
1. 機票便宜
2. 可以停留曼谷順道出去玩
3. 我有的是時間,不在乎飛行時間長及轉機次數多
 
我安排的時間是:6/18~6-23 抵達曼谷旅遊5天,6/23-6/28抵達倫敦再玩幾天,6/29出發前往學校報到及入住宿舍。機票NT$13929,稅金NT12850,總金額NT26,779 (單程票)。
 
轉機點非常多樣,有廣州、上海、北京、曼谷、德里、新加坡.....等等,時間充裕的人真的可以利用轉機的時間多玩一個國家。要注意的是,機場稅會比中間不做停留的機場稅高一些。如果是透過雄獅訂票,可以盡量要求晚一點的付款時間,最長可到一週,讓自己還有時間多比較。
 
我沒有甚麼私房的訂機票的方法,就是各大旅行社網站去比價,雄獅、ezTravel是我很常用的。還有一個「廉價航班 http://www.skyscanner.com.tw/ 」也是旅遊書裡推薦的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